close

很久沒有好好打字了
以前藉由網誌寫日記,其實都只是為了給別人看
但是到今天我才發現,打給自己看好像比較實在。哈

一年的差距只相隔了12個月,360天
有些人可以在短短的時間內改變很多
但是我想,我可能是改變不多的那個人

人因夢想而偉大,
從小到大我有好多夢想,國小時的我,好希望自己長大能成為歌手
國中時的我,好希望自己能成為優秀的美食節目主持人,吃遍天下,玩遍天下
高中時的我,希望將來能夠成為技術一流的產品設計師,或是創意行銷總監

我發現快升上大學,又有不一樣的夢想了
人最快樂的事,應該就是當個普通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